水晶哪裡買?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鎳鐵隕石(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我朋友他爸爸很愛看水晶直播~

還特地去買台平板來看!!!!

真是太狂啦~~~~~

每次他爸爸得標都會被他媽媽念超好笑的!

聽說還有海鮮的直播

真的是什麼直播都有~

像最近他爸爸又得標了水晶手珠給我朋友



而我朋友會接觸水晶

是因為我分享我的戰利品給她

她也覺得水晶很漂亮,也開始有興趣!

像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家很厲害的水晶店

他們家的水晶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完全就是精品店!

跟你們推薦在台中水晶店『吉祥水晶專賣店』

上次去逛的時候還滿喜歡這個的↓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但因為有買了一個紫晶洞聚寶盆了

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店面逛的!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描述: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超強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跟超強豪華開運補財庫包相比,八倍補財庫補甲馬, 多兩份的玉帝天鈔,小金條, 小元寶 (補大財庫水錢甲馬 也增加兩倍的金條元寶; 意旨給玉帝天鈔 讓神明有錢好辦事 ( 開財運補財庫更快更容易)

再加上福星貴人來牽引指路帶路. 用最少的錢 用福星貴人來指引 來開財運補財庫( 強力!! 因為用玉帝天鈔力量不同)








玉帝天鈔是由玉皇上帝的天國銀行來發行, 一入分五本, 每本一百張紙, 面額有大有小 (分一萬元, 五千元,一千元, 五百元 各20張, 100元 50元 10元 5元 1元 統一在同張頁面兩分 20 張 總金額為 336,640元) , 每本都有玉帝天鈔的專屬疏文 可以讓使用者詳細寫

明白 自己的資料 跟所求事項.

這是搭配所有初一, 十五, 初二, 十六或是 特殊事件 拜神明用的, 不管是 推大案子 找工作 作小生意 工作上 都適用的!

內行人才知道的超值超能力型的組合! 因為 燒很多金紙 可是 缺少財庫 水錢 錢再多都沒有財庫去裝 多進多出 也是沒用!

超強豪華開運補財庫包,最經濟實惠的組合, 在家拜 在公司拜 去廟裡拜 都可以搭配使用!

含14種補庫補財金紙,每一種都補到極致處!

獨家贈送 '發財符' : '金元寶發財符' ' 福德正神發財符' 過完爐火隨身攜帶 超好用!




使用用途說明: (適用)

1. 初一十五, 初二十六 搭配原來的金紙 不管是搭配廟裡面的 或是 自家 或 公司 原來準備的 都很好搭! 景氣不好 更需要使用!

2.創業 找工作 接大案子 都可以用 有時候 不是能力問題 是運氣問題 有時候 就差那麼一口氣或是 那麼一點運氣, 補運補財庫 補一下就上去了

3. 工作 事業 家庭 有困難時 拜拜搭配此開運包 超好用!

4.獨家贈送的發財符'金元寶發財符 ' '福德正神發財符' 燒完金紙後 在香爐上過爐火 隨身攜帶即可. ( 把剛剛補財庫 補運的法力 全部過在發財符上隨身攜帶 超好用) 如果 是帶去大廟拜拜 不能燒金紙 那就在拜拜時 要說明給神明知道 說你金紙會在哪裡燒 這各發財符 請神明先幫忙施法在發財符上,或者 先過大爐火 (跟當地神明先說)

等在哪邊的小廟燒金紙 燒完金紙 再過過那邊的爐火 .

適用的時間: 初一十五 或初二十六 或平常或有大事或有困難 要拜拜時候 搭配使用

適用的地點:任何的宮廟或是 自家 或是 辦公室

**有些大廟 不燒金紙 可以帶去拜 然後再能燒金紙的廟(住家附近)燒 也可以喔!( 轉交)

使用時,記得填寫使用疏文跟自行添加自己的需求 在疏文內.

適用的對像: 個人, 家庭 店家 餐廳 公司行號 企業

使用說明:

天地水庫 天地水錢 財庫金( 疏文 )?都需要填寫使用者的資料 (請記得稍加修改符合自己需要的內容)

發財符 是燒完金紙後, 過過爐火後 隨身攜帶用的 .

鑑賞期適用規範說明:

因為是屬於耗材品, 沒辦法提供試用,退貨換貨時 需要維持產品完整沒有拆封/損毀 且全數退還否則會影響消費者的退換貨權益.







?

??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超強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贈品部分, 燒完金紙後 在香爐上過爐火 隨身攜帶即可. ( 把剛剛補財庫 補運的法力 全部過在發財符上隨身攜帶 超好用)

商品內容: ( 一組的內容)
1. 環保天庫 x 8 包
2. 環保地庫 x 8 包
3. 環保水庫 x 8 包
4. 環保天錢 x 8 包
5. 環保地錢 x 8 包
6. 環保水錢 x 8 包
7. 環保甲馬 x 8 束
8. 財庫金 x 1 本 ( 含疏文)
9. 補運金 x 1 本
10. 厚補運金 x 1 本
11. 贈品: 金元寶發財符 x 1
12. 贈品: 福德正神發財符 x 1
13. 小金條 x 3 盒
14. 小元寶 x 3 盒
15. 福星貴人接引金x 1
16. 玉帝天鈔 3本 ( 正常一包有五本, 此組合用 3 本)

產地: 台灣

主商品尺寸: 15 x 10 x 20 cm (4入組, 含包裝) 產品尺寸重量符合超商規定 可以超商取貨付款

主商品素材: 環保金紙







【金發財金紙-開運補庫添財系列】企業富豪級-玉帝令豪華開運補財庫包-4 入組(金紙 -初一十五必用)





arrow
arrow

    vegabe4abl0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